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全网低价秒杀七天

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全网低价秒杀七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3/135443.shtml report 1872

在5.17电信日即将到来之际,江苏联通以“疯狂517,价格你做主”为主题,开展了大型的预热优惠活动,旨在为用户提供更高价值的回报和更优惠的产品信息。5月8日至5月14日,连续七天七夜的秒杀,让所有参与的用户都感受到了江苏联通五月优惠促销的诚意。

据记者了解,江苏联通网上营业厅正在进行的秒杀七天七夜活动(5.8日至5.14日),每天推出一款终端合约手机,以及一款号卡或上网卡,自开场以来,一路走红。秒杀首日,原价1199元的荣耀3C作为秒杀开幕终端机,以759元的超低价钱赚足了用户的眼球,而当日一折出售,仅售6元的微信风行卡开秒即引发了用户的疯狂秒杀。优惠力度之大,完全超乎用户想象。记者从相关用户处了解到,对于江苏联通一开始就如此低价的产品,多数用户表示会持以极大兴趣关注后续产品优惠。

同时,记者整理出秒杀进行六日中已经参加秒杀的机型有:iPhone5S、三星S5 、三星SM-N9002、联想A850+等;已经参加秒杀的号卡有: 46元存费送费一年期,66元存费送费套餐一年期、96元存费送费一年期套餐、126元存费送费一年期套餐等。记者从江苏联通负责人处了解到,明日是秒杀最后一日,所推出的产品为:HTC D816W及E261+12G上网卡硬件套包,降价幅度更将再创新高。他还表示明日所出两款产品的优惠幅度将会完美终结七天七夜的秒杀帷幕。

专家认为,联通作为国内三家电信运营商中优惠幅度最大的运营商,已经连续两年在517活动中为用户带来了诸多惊喜,从今年517优惠力度极大的预热秒杀中,就可预见即将到来的疯抢的端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