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7联通定制版 0元购套餐来袭

OPPO Find 7联通定制版 0元购套餐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30/134992.shtml report 247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Find 7轻装版开售后,很多小伙伴都在咨询有没有可以定制的套餐。据最新了解,OPPO Find 7联通定制版已经上市,并且可以享受0元购的优惠套餐!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OPPO Find 7轻装版开售后,很多小伙伴都在咨询有没有可以定制的套餐。据最新了解,OPPO Find 7联通定制版已经上市,并且可以享受0元购的优惠套餐!

OPPO Find 7联通订制版命名为X9000,支持GSM、WCDMA,还支持LTE-FDD 4G制式,目前线上线下已全面开售。同时用户也可以享受Find 7的合约套餐,也就是说可以开始0元购了!在套餐计划中,最低选择186元的套餐,就可以实现0元购机!

联通合约套餐

Find 7联通定制版合约购机计划

Find 7联通轻装版与首发的移动版硬件几乎一致,采用5.5吋大屏,1920X1080分辨率,像素密度达403PPI,延续了Find5全球首款1080P的传奇;搭载高通骁龙800新一代8974AB强劲四核处理器,主频2.3GHz;后置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2GBRAM+16GBROM。

DSC00300

据了解,OPPO Find 7 0元购的合约套餐目前需要在线下的部分卖场办理,这绝对是五一购机的一项很不错的选择! 喜欢的小伙伴们赶紧去看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