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辣椒手机受邀参加2014高通创新峰会

小辣椒手机受邀参加2014高通创新峰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35564.shtml report 2828 2014年5月14-15日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2014美国高通公司参考设计及无线创新峰会。在此次的行业盛会中,来自业界无线通信领域的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手机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互联网手机知名品牌小辣椒受主办方高通的邀请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众多国际国内顶尖手机品牌共同为高通助阵。

2014年5月14-15日美国高通技术公司在深圳洲际酒店举行2014美国高通公司参考设计及无线创新峰会。在此次的行业盛会中,来自业界无线通信领域的精英将汇聚一堂,共同探讨智能手机时代的挑战与机遇。互联网手机知名品牌小辣椒受主办方高通的邀请参加了此次大会,与众多国际国内顶尖手机品牌共同为高通助阵。

image001

这次小辣椒手机之所以受高通邀请列席此次会议,在于小辣椒在品牌提升过程中,一直和高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2012年6月份,小辣椒的第一代产品采用的是高通8225芯片,2012年年底,推出的小辣椒二代搭载的是高通的8225Q芯片。前后两代小辣椒手机上市后因为产品性能优越、质量可靠取得了非常不俗的市场销量,并获得了非常好的口碑。而2013年10月发布的小辣椒3手机更是高通8228芯片的全球首发机器,2014年小辣椒发布的第一款4G手机同样搭载的是高通8926芯片。每一款采用高通芯片的手机都因为优异的性能受到了市场的热情追捧。

在此次峰会中,高通展现了最新高通骁龙TM芯片解决方案,最新的QRD(美国高通公司参考设计)综合生态系统,包括设备层、操作系统、网络科技、综合QRD软件和硬件的生态系统, 以及高通全球支持计划。而在这次峰会上,高通也邀请了软件开发商,硬件元器件制造商、以及包括小辣椒在内的知名手机厂商一同展示他们的最新技术与产品,分享成果。这是一场为行业从业人士带来丰富信息和体验,以及拓展业内资源的行业盛会。

image003

小辣椒智能手机是深圳语信时代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手机品牌,自2012年7月正式上市后,便通过热辣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迅速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追捧。2013年10月搭载高通骁龙8228芯片的小辣椒3推出,这是高通骁龙8228芯片在全球的首秀,迅速吸引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关注;2014年重磅推出的红辣椒系列,百度指数峰值更是超过10万,热度超过同时期红米和荣耀3C,3月26日,红辣椒4G版率先进军4G市场,以千元机的价格、一贯的高性价比直接冲击现有的高端4G手机市场。第三方调查数据显示,小辣椒品牌已经跻身国产手机前20强,成为最值得期待的互联网手机品牌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