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图手机跨界 正式开售专属魔锥耳机

美图手机跨界 正式开售专属魔锥耳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9/135727.shtml report 1962 5月19日,美图正式开售与魔锥耳机深度合作的美图手机2专属耳机。这是美图手机在4月27日正式宣布“跨界设计合作计划”后,上线的首款跨界产品。

5月19日,美图正式开售与魔锥耳机深度合作的美图手机2专属耳机。这是美图手机在4月27日正式宣布“跨界设计合作计划”后,上线的首款跨界产品。

在4月27日发布会上,美图公司CEO吴欣鸿表示要启动手机“跨界设计合作计划”,为了“让手机不再是冷冰冰的工业产品。”从美图手机2极具辨识度的外观及UI也可以看出,它力图摆脱手机界千人一面状态的努力。而此次推出的专属耳机正是其跨界计划的重要部分。

QQ截图20140519180917

魔锥创始人安琥身兼主持人、歌手和演员多重身份,他为魔锥耳机的设计制作带入了不少时尚元素与艺术思维。美图手机选取魔锥作为重要合作对象,共同开发专属配件,也是看中了魔锥的这一跨界特质。

从公布的信息看,美图手机2专属魔锥耳机的设计不仅在音质上追求完美,同时也极为注重时尚设计元素,配备了MODRILL8mm动圈式全音域单体,能完美表现磁性而下沉的低音、清晰的中音、明快的高音,同时采用极为柔软的硅胶耳塞套,保证了耳塞和耳朵舒适贴合,并且完全了避免漏音。在外观设计上,这款耳机采用了时尚感十足的CD纹,并且配备在高端耳机中最受欢迎的编织线材,极具质感。

互联网时代,缺少的不是有品质的产品,而是兼具品质和个性的“艺术品”。“品质+个性”才会让产品融入设计者的“情感”,让用户真正感受到产品的温度。美图的跨界设计计划无疑给国内陷入混战的硬件领域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这股跨界之风在互联网领域将形成一股怎样的浪潮,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