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BEAM2投影手机全新上市

三星GALAXY BEAM2投影手机全新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0/135536.shtml report 3385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0日消息,在今年3月中旬获得国内入网许可之后,三星第二代投影手机GALAXY BEAM2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三星GALAXY BEAM2内置专业级迷你投影仪,功能强大,还具有映射器、环境模式等其他多样应用功能,全方位满足您的每一种需求。目前三星GALAXY BEAM2已经登陆三星各大销售点,苏宁易购也已上架,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体验购买。

手机之家行情中心5月20日消息,在今年3月中旬获得国内入网许可之后,三星第二代投影手机GALAXY BEAM2正式登陆国内市场。三星GALAXY BEAM2内置专业级迷你投影仪,功能强大,还具有映射器、环境模式等其他多样应用功能,全方位满足您的每一种需求。目前三星GALAXY BEAM2已经登陆三星各大销售点,苏宁易购也已上架,对这款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前去体验购买。

G3858_01

三星GALAXY BEAM2秉承简约时尚的设计理念,采用和三星WP智能机Ative类似的金属拉丝外形设计,金属质感的外形设计品味感十足,精致工艺彰显非凡品质,让您的每一次出场都魅力四射。同时GALAXY BEAM2搭载主频1.2GHz四核处理器,配备4.66寸800×480分辨率屏幕,采用500万这摄像头+30万前置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2600毫安,运行安卓4.2.2版本系统。

G3858_02

三星GALAXY BEAM2配有4.66英寸显示屏,开阔视界让更多精彩映入眼帘。画质清晰、色彩真实,纤毫毕现的细节呈现让您享有舒适视感。1.2GHz四核处理器,支持多任务处理,无论是多媒体播放还是页面加载或应用启动都更加快捷流畅,其内置的Android™4.2智能操作系统,让您的各项操作都得心应手,翻转自如。

G3858_04

编辑点评:三星GALAXY BEAM2作为一款具备特色投影功能的智能手机,有了它你将有自己私人专属电影院,足不出户就有了电影院氛围,野外BBQ时再也不用担心晚上无聊,更可以用它为你心爱的人制造不一样的浪漫等等,投影用处随你所想。BEAM2投影手机不只是娱乐工具,也可以在商务方面有很大的作用,比如小型会议的投影展示。真的是工作,生活两不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