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HomeKit智能设备即将上市

XY苹果助手:HomeKit智能设备即将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5/154303.shtml report 3431

 

苹果官方否认了要将HomeKit智能平台的发布时间从6月份推迟到8月,发言人称苹果已为新的平台准备了很久,第一批适配的硬件设备将在下个月正式与果粉们见面了。

HomeKit智能平台理念是苹果在去年的WWDC2014大会上提出的,希望在iPhone、iPad上通过整合的App或Siri语音声控的方式来控制门锁的状态、灯光的开启关闭,温度的调控等,打造全新的智能家居平台。

在大会上,苹果向大家展示了HomeKit智能平台是如何影响着你,每个家庭的房间,设备,功能和控制的情况,同时可以允许用户们在外出的环境下进行智能操作。为了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苹果在配件之间提供点对点的加密,使得用户的隐私不会遭到泄露。

推出的HomeKit智能平台是连接智能家居硬件和用户之间的一个桥梁,把所有的智能硬件聚集在统一的iOS系统中,则需要所有的硬件的连接端口都能顺利接入到智能平台中,把所有的信息聚集在一起,有统一的管理。自苹果宣布接入的标准后,已有多个智能硬件生产商与苹果达成了合作事宜,如海尔就推出了第一台的HomeKit空调。

目前,国内说起智能家居平台,小米已是走在了前列,小米通过投资数十家的智能硬件的公司,把这些智能硬件整合到小米配套的APP中,进行集中管理、使用。由于小米的产品的品牌战略等因素,使得这些硬件都取得了很好的销量结果。国内的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巨大,还是需要各路智能平台深度挖掘用户们的需求点,最终真正服务于消费者们。

XY苹果助手将持续关注最新的HomeKit智能平台资讯,并会为大家带来第一手的智能硬件的试玩体验,还有超过百万数量的免费下载资源和最为实用、贴心的手机功能提供给各位用户们。

XY助手官微地址:http://weibo.com/xyzhushou

XY苹果助手官网地址:http://www.xyzs.com/

交流求助、参与有奖活动请直接搜索我们的微信账号“XY苹果助手”

想要获得更多的免费资源就来扫一扫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