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旗舰LG G3配件曝光 现亚马逊预定

LG新旗舰LG G3配件曝光 现亚马逊预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0/135733.shtml report 229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20日消息,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 M8等新旗舰相继推出,而LG G3则是另一部新旗舰,这款新旗舰此前在网上曝出众多消息,包括配置和各种图片,LG去年推出的G2旗舰,配置很棒;其配置甚至可以与今年的旗舰产品媲美。LG将会于本月27日推出新旗舰LG G3,不过赶在推出之前,LG G3的配件现在已开始预订。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20日消息,三星Galaxy S5和HTC One M8等新旗舰相继推出,而LG G3则是另一部新旗舰,这款新旗舰此前在网上曝出众多消息,包括配置和各种图片,LG去年推出的G2旗舰,配置很棒;其配置甚至可以与今年的旗舰产品媲美。LG将会于本月27日推出新旗舰LG G3,不过赶在推出之前,LG G3的配件现在已开始预订。

 

0520a1 0520a3

产品泄露的方式有很多,除了掉在酒吧,设备本体或渲染图的谍照曝光,还可以来自这款设备的周边产品,像是手机保护壳,这次要曝光的是LG G3的手机套。过去几个月里,这款智能机的各方面细节都有了比较多的泄露,比如后背按钮、双LED补光灯等。下面图片中的LG G3似乎是日本版,设备右上角位置有个伸缩天线——日本版的LG G3因此会有移动电视功能。

0520a2 0520a4

这些图片来自亚马逊德国站点,保护套的开孔展示了一些比较明确的特性,比如后背的扬声器,音量按键以及Power按键,这些都和LG G2的布局类似。不过有一项应该是G3才有的,即与主摄像头靠近的后置传感器,不过现在还不清楚这颗传感器究竟是做什么用的,从尺寸来看,推断应该不是指纹识别传感器,是否会是第二摄像头——即与HTC M8的双摄像头类似的设计呢,现如今还不得而知。

新款LG G3将采用Rignke FUSION缓冲外壳,该壳具有纤薄的轮廓,可以很好展示LG G3的颜色,目前已开始接受预订,该外壳6月30日到货,售价仅为10美元(加运费);从这个时间看来,LG G3可能也会在6月底开卖。不过LG G3会在全球推出,发售存在地区的差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