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mart评测:智能生活还需要更简单

lifeSmart评测:智能生活还需要更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0/135737.shtml report 13744 路由只是作为智能家居的一个数据中心出现。虽然上周小米路由已经正式开售,但是其余智能家居依然是个迷。仅仅一周之后,一家名叫“lifeSmart”的设备就进入了手机之家,直接实现了家中电源、摄像头、开关及温湿度光照感应器等不同参数的智能控制。究竟如何,我们不妨今天来体验一把。

智能生活已经进入了各大互联网公司开发项目的日程表中,当然这个领域是新生领域谁能抢占先机,谁就有机会摘得“王者之冠”。但是首先开发没有借鉴又是一个极具风险的事。当产品需要在摸索中前行是需要勇气的。雷军曾经在发布小米路由的时候表示,现在用手机控制家中的电视、空调、灯具、开关已经在小米的模拟样板间中实现了。路由只是作为智能家居的一个数据中心出现。虽然上周小米路由已经正式开售,但是其余智能家居依然是个迷。仅仅一周之后,一家名叫“lifeSmart”的设备就进入了手机之家,直接实现了家中电源、摄像头、开关及温湿度光照感应器等不同参数的智能控制。究竟如何,我们不妨今天来体验一把。

1

首先我们看看这款产品的开箱图。这个大包装确实不小,并且学习了小米的简约包装风格。看来又把小米当成了假想敌,不过产品上确实还是存在一定差距的。大盒子比较难打开,侧面温馨的提示了需要手插进去后上下晃动打开包装。操作起来确实有点难度,盒子由于气压原因确实费力,女孩恐怕很难打开。

IMG_1536
LifeSmart 外包装

打开之后盒子分为很多部分。本次评测的是LifeSmart(关爱套装)内涵四个设备,分别是:

IMG_1539
LifeSmart内部四款设备

1、智慧中心

2、智慧眼

3、智慧插座

4、温湿度光照组合感应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