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助手爱情教授闪耀你的520 助你成功

91助手爱情教授闪耀你的520 助你成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0/135771.shtml report 4692

520来临,铺天盖地的“我爱你”袭来。单身的你还在苦于如何向心仪已久的Ta表白?还是相恋多年的你想在特殊的日子里给她一个特别的惊喜?又或是你们即将修成正果,正在为人生最重要的那件事忙碌?

今天520,91助手变身成为你的爱情教授。无论你处在哪个人生阶段,91助手都能为你推荐一款应用,助你一臂之力。

发现志趣相投的你——【豆瓣活动】

生活无聊,单身的你不知道如何打发周末时间?

想知道你所在的城市有什么好玩的活动,91爱情教授推荐《豆瓣活动》,让你与共同爱好的ta不期而遇。

豆瓣活动提供给你所在的城市的各类同城活动,从文艺演出到电影欣赏活动,或者是同好者的聚会。在这里你都能轻松找到,让你与相同爱好的人不期而遇,找到那个志趣相投的另一半。

发现精彩活动,探索属于你的城市生活。发现生活,找到对的人,让生活从此丰富起来。

细水长流的爱——【恋爱笔记】

相恋多年的感情渐渐归于平淡?如何找回当初的激情?91爱情教授给你一本《恋爱笔记》。恋爱笔记是一款情侣之间记录恋爱点滴的应用,和ta使用同一个账号记录你们的点点滴滴。

有了恋爱笔记,你和TA可以随时随地记录专属于你们俩的点点滴滴,同时还能收藏每一个值得记住的日子,回忆走过的每一点酸甜苦辣。恋爱笔记是一本只属于你和Ta的私密笔记本。当你们打开这本笔记,往事点滴如电影般浮现,带你们重温热恋的美好时光。

人生大事巧帮手——【幸福婚礼】

520是领证和举行婚礼的好日子。婚礼好似美好令人憧憬,实际上婚礼的背后有许许多多让新人头疼的琐事。91爱情教授推荐给各位新人一个婚礼巧帮手——《幸福婚礼》。

《幸福婚礼》可根据用户的婚期定制任务列表并建议完成日期 。用户可以随时增加、删除或编辑任务。还能整合日历,将任务添加到日历中创建任务提醒。让你绝对不会忘记一件重要的事,让每一件事有条不紊的进行,帮助你举行一个完美的婚礼。

和手机谈一场甜蜜恋爱——【91助手】

如果你没有另一半也暂时没有兴趣寻找另一半,520,Who cares?有91助手的陪伴,一样不孤单。

91助手拥有资源最全的中文应用市场和手机资源平台,提供各类游戏、应用、主题、铃声、壁纸等资源的下载和安装。想玩游戏这里有各类游戏任君挑选;想阅读补充心灵养分这里有多款阅读应用;就算你是追剧狂, 91助手也能满足你——海量视频资源可以直接在91助手上搜索。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智能手机带给你的“无线”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