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测三星Galaxy S5不如入门级Moto E

实测三星Galaxy S5不如入门级Moto 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2/135855.shtml report 104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22日消息,摩托罗拉最新发布的Moto E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中远比不上三星Galaxy S5,但这款新入门机一样有闪光点,YouTube用户Tom Rich分享的视频展示了这一点。虽然Moto E在某些应用的跑分和性能方面比不上Galaxy S5,但Moto E处理其他更为常见的任务,其速度要快于Galaxy S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5月22日消息,摩托罗拉最新发布的Moto E智能手机在硬件配置中远比不上三星Galaxy S5,但这款新入门机一样有闪光点,YouTube用户Tom Rich分享的视频展示了这一点。虽然Moto E在某些应用的跑分和性能方面比不上Galaxy S5,但Moto E处理其他更为常见的任务,其速度要快于Galaxy S5。

0522b

Rich进行的测试中,Moto E解锁手机,下载相机或相册应用,甚至是通过专属应用浏览Google+的速度都要稍快于Galaxy S5。这些测试显示摩托罗拉软件优化确实要好于三星,Moto E和Galaxy S5一样都运行Android 4.4.2 KitKat,但后者还搭载了三星自家的TouchWiz,这或许影响了某些方面的性能。

之前消息称,三星Galaxy S3国际版因为TouchWiz存在问题,无法升级Android 4.4.2 KitKa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