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发布新机MOTO E 售价为89英镑

摩托罗拉发布新机MOTO E 售价为89英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14/135458.shtml report 16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4日消息,今日,摩托罗拉在英国伦敦发布了入门级智能机Moto E。虽然这款机器之前已经有过多次曝光,看似没有什么惊喜。但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入门级智能机,Moto E在各个方面还是可圈可点的。

gsmarena_001 (4)

首先,Moto E配备一块4.3英寸qHD屏幕,像素密度达到了256ppi。屏幕上层由三代大猩猩玻璃进行保护,能防止水的溅射。而在内部,Moto E搭载一颗双核1.2GHz处理器。1GB运行内存,和4GB内置存储容量。不过还好它支持microSD卡扩展到32GB,不必为容量问题而担心。

另外Moto E配备一枚5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1980mAh。整机尺寸为124.8x64.8x12.3毫米,算不上紧凑。支持双卡双待的它想必会受到大批国内入门级用户的青睐。在网络方面,它支持3G、Wi-Fi、GPS等等。操作系统则预装Android 4.4 KitKat,这点极其难得。

gsmarena_003

Moto E首次上市的国家和地区包括印度、英国、巴西、墨西哥、西班牙和加拿大。售价为89英镑,折合人民币933元左右。总的说来,Moto E在入门级智能机中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它日若到访国内市场,相信会受到不少用户的喜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