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版OPPO N1登陆FCC 配5英寸屏幕

mini版OPPO N1登陆FCC 配5英寸屏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2/135856.shtml report 14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最新消息显示,mini版的OPPO N1已经登陆FCC进行认证。与此同时,一组OPPO N1的图片被曝光。虽然FCC仅仅透露了这款设备代号为N5116,但从外它独一无二的旋转相机可以看出,这就是OPPO N1 mini无疑。世上仅此一件,唯他无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22日消息,mini版的OPPO N1已经登陆FCC进行认证。与此同时,一组OPPO N1的图片被曝光。虽然FCC仅仅透露了这款设备代号为N5116,但从外它独一无二的旋转相机可以看出,这就是OPPO N1 mini无疑。世上仅此一件,唯他无二。

oppo1

从照片上的尺寸对照可以看出,OPPO N1 mini真机尺寸大约为148.4x72.2x9.2毫米。重151克。由此我们可以推断,mini版的N1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小巧。它依然配备一块5英寸屏幕,至于其分辨率则为720x1280像素。对比N1的1080p FHD屏幕略有降低。

oppo2 oppo4

除此之外,OPPO N1 mini依然保持了1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旋转的方式自然不必多言。它的电池容量减少到了2140mAh。支持LTE 4G高速网络。至于其他规格信息,目前还没有披露。但从OPPO N1 mini通过FCC认证这点可以看出,OPPO很快就将推出这款经典的拍照智能机,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