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微信聊天咋换行?搜狗手机输入法解决

QQ微信聊天咋换行?搜狗手机输入法解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2/135907.shtml report 1459

iPhone上大家最常用的两款软件,当属QQ和微信了。小编也经常用这两款软件进行交流、沟通。可是在iPhone上的版本,这两个软件都有一个非常不爽的问题:聊天框里不能换行!

QQ和微信为了节省界面空间,都是通过输入法的键盘来实现发送操作的。所以,这就占用了原本的换行键,导致我们打字时,不能换行。每次只能一气打完所有的字,或者分开来两条来发。

偶然一次机会,小编发现搜狗手机输入法竟然能够在QQ和微信中进行换行操作。只要长按“发送”键就可以换行,真是一个贴心的功能啊。大家可以试一下,真的很好用。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打字不能换行了!

QQ微信聊天咋换行? 搜狗手机输入法解决
QQ微信聊天咋换行? 搜狗手机输入法解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