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跨界合作 小辣椒手机牵手可口可乐

又见跨界合作 小辣椒手机牵手可口可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3/135931.shtml report 2303 互联网手机行业今年也开始打起跨界合作牌,但绝大多数的合作都在手机品牌与电商平台之间进行,严格来说,这只是产品与渠道之间的合作,算不上跨界合作。但日前曝出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竟然与可口可乐建立了合作并赞助了可口可乐预热世界杯的3V3校园足球赛活动。作为互联网手机行业并不是很出众的小辣椒为何会进入快消品大佬可口可乐的视野,笔者做了一番调查。

互联网手机行业今年也开始打起跨界合作牌,但绝大多数的合作都在手机品牌与电商平台之间进行,严格来说,这只是产品与渠道之间的合作,算不上跨界合作。但日前曝出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竟然与可口可乐建立了合作并赞助了可口可乐预热世界杯的3V3校园足球赛活动。作为互联网手机行业并不是很出众的小辣椒为何会进入快消品大佬可口可乐的视野,笔者做了一番调查。

image001

可口可乐的定位对象一直是年轻人为主打对象,众所周知,每次世界杯之前可口可乐都会在校园中举办3V3的校园足球赛,为世界杯预热。这已经成为了可口可乐近十几年的传统项目。由此可见校园人群是可口可乐的主打人群之一。而小辣椒手机自单飞以来一直以“不辣不青春”的品牌形象面向用户,无独有偶,近日小辣椒手机推出红辣椒青春版,定位的主打人群也把学生涵盖在其中。再者双方都是主打红色基调,所以此次合作可谓是不谋而合。

小辣椒手机此次与可口可乐的合作非常符合其品牌调性,对其品牌的促进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显然与可口可乐的合作是小辣椒一直以来蓄意在做的储备工作。至于可口可乐为什么会选择小辣椒,截至目前笔者未联系到可口可乐的相关负责人。

小辣椒手机与可口可乐的这次活动是2014年大学足球杯赛,活动中小辣椒手机将为决赛的前三名队员没人提供红辣椒4G版手机一台,其他队员则提供了小辣椒调味包(数据线+耳机+8G存储卡)。同时在比赛现场有一块专门的展台专门供乐蛙以及小辣椒手机宣传使用。据悉,此次小辣椒手机与可口可乐的合作,是小辣椒手机助阵即将来临的世界杯的第一波活动,在世界杯的这段时间,小辣椒手机为助阵世界杯还将有数波活动来袭,敬请期待。

image00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