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美拍”爆红 李小璐粉丝破百万

应用“美拍”爆红 李小璐粉丝破百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6/136013.shtml report 2470
  自5月8日正式上线以来,美拍就成为了一个焦点,仅上线一天时间就荣登App Store免费榜第一名的位置,并陆续在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占住榜首的位置。这款被誉为“视频界美图秀秀”的App不仅受到大众的欢迎,也吸引了罗志祥、Angelababy、李晨、杜海涛、陈坤、李湘、李小璐等众多明星的入驻,俨然成为近期最火爆的App。

据介绍,美拍并不是一款简单的视频拍摄或视频处理软件,还是一款视频社区类产品。在拍摄部分,美拍自带多种特效滤镜和经典MV模板,够智能剪辑并给视频加入特效和配乐,使用“美拍”能够简单轻松的将过于真实、乏味、平淡的现实生活拍摄成媲美大师级MV效果的短片,所以一经推出就引起一股视频拍摄风潮。

不仅如此,美拍还具备了社区的属性,其内部具有完整的社交系统,除了查看热门的最新作品外可以关注指定用户,美拍以最酷最潮的形式给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维护自己社交关系的方式的选择。目前美拍每天都有众多明星分享短视频,藉此来维护粉丝关系。

虽然官方没有公布美拍目前的具体用户数据,但小编注意到美拍中李小璐的粉丝数已经超过百万人——值得一提的是美拍仅上线仅15天,且只有iOS客户端的情况下达到的,由此可见其火爆程度。

在网络时代,曾经有这个一个说法:粉丝超过1个,你就是自娱自乐;粉丝超过100个,你就是一本内刊;粉丝超过1000个,你就是个布告栏;粉丝超过1万个,你就是一本杂志;粉丝超过10万个,你就是一份都市报;粉丝超过100万个,你就是本地电视台;粉丝超过1000万个,你就是省级电视台;当粉丝超过1亿个,你就是中央电视台了!随着美拍的日益火爆,美拍必然会成为明星、商家重点关注的目标,MV首发、新电影的发布……但是如何避免营销泛滥,造成社区内容质量下降也成为美拍首先要思考的难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