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拍照+超省电 步步高vivo S12评测

完美拍照+超省电 步步高vivo S12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829/109336.shtml report 24881 步步高vivo S12同之前产品一样,外观时尚且具有双UI。更是步步高vivo智能系列手机之下首款双核产品,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摄像头同样进行了相应升级,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拥有F/2.4大光圈。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强大的硬件为其针对的用户群体25-35岁女性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及优质体验。

步步高vivo手机凭借着清新及人性化的智能UI体验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并且在前期推出的vivo S7、vivo S6等机型UI体验上具有独到的见地,“双UI界面”也被现在当红的小米2手机所借鉴。可见步步高的人性化UI设计在智能手机当中具有比较领先的地位。今天我们又看到一款步步高vivo的新机S12,具体表现上怎样呢?在那些地方又有全新的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

DSC_0011副本副本

步步高vivo S12同之前产品一样,外观时尚且具有双UI。更是步步高vivo智能系列手机之下首款双核产品,具有里程碑的意义。摄像头同样进行了相应升级,主摄像头800万像素拥有F/2.4大光圈。前置摄像头也达到了200万像素。强大的硬件为其针对的用户群体25-35岁女性提供了更大的使用空间及优质体验。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