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简洁 斐讯阅丰2S搭载百度云ROM

系统简洁 斐讯阅丰2S搭载百度云R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29/136166.shtml report 2837

阅丰2S是近期推出的一款高性价比手机,这款产品拥有不俗的的硬件规格,同时搭配超值的阅读大礼包,配合内置的阅读应用,以及系统级别的阅读优化,使得阅丰2s的阅读体验极佳。

阅丰2S搭载了5英寸LTPS工艺的720P屏幕,触屏使用了全贴合技术,使得手机在降低厚度的情况下,显示效果依然能成倍增长。阅丰2S采用的是高通骁龙MSM8626四核处理器,Cotax-A7架构,省电高效,搭配2100毫安的电池,保证手机的续航能力。2GRAM+8GROM同时支持最高32G的存储卡扩展,前置200+后置800摄像头,成像效果非常不错。

阅丰2S搭配的是基于安卓4.3的百度云rom阅读尊享版系统,搭配超强的硬件,在使用过程中没有遇到出现过卡顿的情况,开机剩余内存1700M以上,无论是运行大型游戏还是多任务处理,都没有出现过内存不足的情况。

说到系统就不得不说下这个百度云rom了,简洁而又大方。主题商店里有上千个主题,能够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阅丰2S是如今少见的低价电信手机,又有百度云rom的支持,在软件、拍照方面有着优秀的表现,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阅读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