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DROID Ultra/MAXX将升级系统

摩托罗拉DROID Ultra/MAXX将升级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07/135151.shtml report 1561 自摩托罗拉Moto X获得Android 4.4.2后,现在摩托罗拉DROID Ultra和DROID MAXX也将获得Android 4.4.2系统升级。上述两款机型在去年底12月份支持升级Android 4.4系统。通常,摩托罗拉品牌的手机,在大面积开始升级新系统之间,都会找两款代表性机型进行浸泡升级试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7日消息,自摩托罗拉Moto X获得Android 4.4.2后,现在摩托罗拉DROID Ultra和DROID MAXX也将获得Android 4.4.2系统升级。上述两款机型在去年底12月份支持升级Android 4.4系统。通常,摩托罗拉品牌的手机,在大面积开始升级新系统之间,都会找两款代表性机型进行浸泡升级试验。

0507b12

所为浸泡升级试验,就是在即将升级前,找少量的手机进行测试,以保证摩托罗拉可以平滑的升级所有手机。如果在升级中存在一些问题,导致升级中止,这也将影响测试的一小部分手机。在测试成功后,Android 4.4.2升级将大面积开始在DROID Ultra和DROID MAXX两款机型中推广。

0507b2 0507b3

摩托罗拉还将继续DROID产品线吗?最早的DROID产品要追溯到Verizon独家推出的DROID系列产品OG。摩托罗拉DROID MAXX广受消费者看好,主要该机配有超常的电池容量,但是现在几乎所有旗舰手机也具备此特点,与之差与越来越小。这些图片时去年八月份上市的DROID 5,但是关于该机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