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唯小时代D330致敬 引领时尚界小时代

朵唯小时代D330致敬 引领时尚界小时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530/136280.shtml report 4986

 

今年5月,国内知名女性手机朵唯女性手机的新款产品频繁上市,让女性消费者应接不暇。最近有可靠消息透露,朵唯女性手机将推出一款以即将上映的热门电影《小时代3》命名的手机朵唯小时代D330。此消息一出,关于新款手机的各种猜测顿时充斥各类媒体。朵唯女性手机推出的这款小时代D330手机,到底是为郭敬明特意定制,还是别有用意?

纵观国内手机市场,手机命名与人名、影视剧名同名的还较为少见。之前虽然有韩庚的粉丝为其定制庚Phone的情形,但是与当红的电影同名的手机,朵唯小时代D330还属首例。难道这款手机与电影《小时代3》之间有什么神秘的关联?还有消息说,朵唯正欲邀请《小时代3》的剧组做代言人。孰真孰假,暂时不得而知。

朵唯女性手机此前的代言人是宅男女神舒淇,但是随着时尚潮流的变化与朵唯女性手机市场定位的逐步细化,朵唯正欲寻求更贴合消费者的代言人。之前有传言说,朵唯将邀请知名90后“快乐女生全国六强”李斯丹妮做手机代言人,因为李斯丹妮更合朵唯时尚、年轻化的产品定位,也更贴合朵唯消费者们的喜好。

也有消息说,朵唯女性手机正欲邀请《小时代》的女主角杨幂做代言人。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朵唯新款手机朵唯小时代D330如此命名就顺理成章。但是杨幂能否接受邀请成为朵唯女性手机的代言人,这还未可知。值得注意的是,李斯丹妮现身朵唯525自拍日活动现场,但杨幂并未出席,恰巧朵唯的另一新款手机朵唯C9也在当日正式亮相。以此来看,李斯丹妮也存在成为朵唯新代言人的可能。

对此,是朵唯小时代D330的形象代表杨幂,还是朵唯C9的形象代表李斯丹妮谁更有机会成为朵唯新的代言人也引发了双方粉丝们的一些争议。笔者看来,朵唯两款新机的目标人群还是有区别的,郭敬明和电影《小时代》对在校学生,毕业生等年轻群体有着比较大的影响,具备相当规模的粉丝群体,朵唯小时代D330的目标人群与《小时代》的粉丝圈是一致的;朵唯C9则面向的是追求时尚的潮人们,朵唯525自拍日的正式亮相,也引起了到场时尚名流们的广泛青睐。显然,让郭敬明成为朵唯女性手机代言人是不合适的,至于是杨幂还是李斯丹妮,还需要粉丝们拭目以待。

至于谁会成为朵唯女性手机的新代言人,朵唯小时代D330的命名到底隐藏了怎样的秘密,这一切都没有明确的答案。最后的结果还是要等朵唯女性手机来真正揭晓,让我们共同期待谜底的揭晓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