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obile确认iOS 8将支持Wi-Fi通话

T-Mobile确认iOS 8将支持Wi-Fi通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4/136373.shtml report 1877 虽然苹果没有在WWDC 2014主题演讲中提及,但是Moscone Center的截图显示Wi-Fi通话的确是iOS8的一部分。由于周一下午的活动没有提及这个功能,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功能会如何运作。现在,Sprint和T-Mobile都可通过Wi-Fi连接提供通话和短信服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4日消息,虽然苹果没有在WWDC 2014主题演讲中提及,但是Moscone Center的截图显示Wi-Fi通话的确是iOS8的一部分。由于周一下午的活动没有提及这个功能,因此目前尚不清楚这个功能会如何运作。现在,Sprint和T-Mobile都可通过Wi-Fi连接提供通话和短信服务。

苹果今天公布的iOS8支持Wi-Fi通话功能,能使用户节约通话时间,但这一功能依赖于移动运营商的支持。T-Mobile迅速宣布该公司将是支持iOS8 Wi-Fi通话功能的第一家美国移动运营商。T-Mobile在一份声明中说,iPhone用户将很快加入500万已经在使用Wi-Fi通话功能用户的大家庭。

0604b

鉴于T-Mobile对用户友好的“非运营商”(uncarrier)宣传活动,以及在过去7年时间中一直提供Wi-Fi通话功能,T-Mobile宣布支持iOS 8的Wi-Fi通话功能并不让人感到意外。真正能成为“新闻”的是,Verizon和AT&T是否支持Wi-Fi通话功能,但是,鉴于很长时间后才支持通过手机连接使用FaceTime,它们应该不会很快支持iOS8的Wi-Fi通话功能。

除了T-Mobile的Wi-Fi 通话,Sprint的Wi-Fi通话功能始于去年二月份,三星Galaxy S4 mini和Galaxy Mega 6.3率先使用,上个月三星Galaxy Note 3通过一个更新也添加了该功能。T-Mobile在2011年开始提供Wi-Fi通话服务。使用Wi-Fi通话的一个优势便是打国内电话或收发短信时,使用Wi-Fi连接可以不占用每月通话时间或短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