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华为酷派联想 全面力挺天猫618

中兴华为酷派联想 全面力挺天猫61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4/136420.shtml report 4456 6月4日消息,“618”临近,电商年中促硝烟弥漫,3C数码、手机等往年电商PK集中的品类也开始厂商资源争夺战。记者获悉,国内手机四大老牌厂商中兴、华为、酷派、联想(简称“中华酷联”),今年将力挺天猫618,不仅备货量超越去年双十一,还拿出天猫定制款、首发新品、主流人气款参战电商年中大促,而玩法上也将多样化。

64日消息,“618”临近,电商年中促硝烟弥漫,3C数码、手机等往年电商PK集中的品类也开始厂商资源争夺战。记者获悉,国内手机四大老牌厂商中兴、华为、酷派、联想(简称“中华酷联”),今年将力挺天猫618,不仅备货量超越去年双十一,还拿出天猫定制款、首发新品、主流人气款参战电商年中大促,而玩法上也将多样化。

一位接近中兴的人士透露,年中促是一年中手机电商渠道销售高潮,今年天猫手机类目创新不少,且中兴天机天猫独家款前期试水不错,这次618投入也是史无前例。

事实上,除了中华酷联,苹果、小米、三星、飞利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商已经开设天猫官方旗舰店,苹果公司更是唯一入驻了天猫。艾媒咨询CEO张毅认为,这些公司已经在天猫开设旗舰店,部分公司甚至参战过往年的双十一,此次年中促势必将会有大动作。

天猫电器城总经理张军表示,随着手机通信业的垂直化运营和商家深度战略合作,天猫的消费者将获得“好货、好价、好服务”的手机购物体验。

年初以来,天猫在手机行业动作频频。4月初,中兴天机天猫独家首发,并采用T码购等方式制造粉丝互动销售新模式。418日,天猫电器城宣布与国内中兴、华为、酷派等主流手机品牌商,移动、电信通信运营商,以及手机“国包商”和虚拟运营商天音、爱施德等签约战略合作,共建中国手机电子商务生态圈。当天,几家手机通信业行业巨头与天猫电器城的签约额达300亿元,仅中国电信签下的年度手机销售台数超200万台。

此外,天猫电器城今年将加大对手机类目电商扶持力度,推出“包销定制”、“天猫PHONE”、“百城万店020”、“C2B”等多项目合作计划,整合淘系、聚划算、来往等多方资源,同步PC+无线APp营销,同时借助国包商渠道、通信运营商、连锁卖场、以及淘宝分销体系等,为手机厂商提供“打包”一站式解决方案,帮助更多企业快速完成品牌口碑积累,在智能手机时代占得一席之地。

相关数据显示,中兴、华为、酷派、联想,是目前中国内地的四家主流智能手机厂商,2013Q4,这四家企业排行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前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