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租车增特斯拉供应或老用户或可试驾

AA租车增特斯拉供应或老用户或可试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5/136459.shtml report 2815

伴随着暑热的天气,今天我们迎来了世界环境日。谈到绿色出行,不得不关注纯电动车的典范 “特斯拉”。早在四月底,因着特斯拉的到来,北京已经提前进入了夏天。

2014年4月22日,特斯拉进入中国。4月25日,AA租车第一时间上线第一批特斯拉ModelS,同时公布了其租赁价格,“0.95元/公里,1.5元/分钟,45元起租(含30分钟)”。犹如一枚定时炸弹,AA租车的举动让整个行业顿时炸开了锅,拿到100台特斯拉的AA租车誓要把特斯拉做成人人用得起的车。

早在第一批特斯拉上线之初,AA租车就曾说,我们正在努力把大多数人的梦想变成现实 ,且不说特斯拉的售价,单是充电、续航等问题也决定了特斯拉不是普通人玩得起的,而利用共享的平台,一切问题交给AA集中处理。

买不起没关系,等不起没关系,不会开车更没关系。也不需要像传统租车一样走繁杂的手续和提交各种担保材料,只要手指轻轻点击 “一键来车”,选择特斯拉车型,即可轻松体验特斯拉。

虽然购置了百台特斯拉,但车辆的交付进度与用户需求相比还存在较大落差。因此,自从AA租车公布特斯拉上线的那天起,就有众多朋友反应说“想要乘坐特斯拉,比登船还难”。的确,根据AA客服数据显示,每天基本都有上千人咨询特斯拉,预定情况天天爆表。

不过,从现在起,特斯拉预定难已经一去不返,因为AA租车第二批特斯拉业已上线。现在只需打开手机,选择特斯拉车型,点击预定,即有客服人员致电联系,确认用车时间及上下车地点,为您安排好订单。

特斯拉不仅要人人用得起,还能人人订得上。为了能让用户更加畅快的使用特斯拉,未来的日子,AA租车也将第一时间把陆续到达的特斯拉投入运营。不刷存在感,打开手机下单,特斯拉就能开到用户面前才实在。

共享经济让我们可以用很小的代价拥有原来不敢想象的物质或精神享受。共享专业司机,共享汽车……只要敢想没什么不可能。共享经济时代让人人拥有特斯拉变得触手可及,作为全球首家提供特斯拉短租的服务商,AA租车以移动互联网为平台,提供随时随地的专属司机和车辆。“时间+里程”的计费模式,半小时起租,分钟计价。不仅突破以往租车行业以天为单位的传统,分钟计价更是创造了当前商务短租车最具竞争力的价格模式。

据悉,除预约乘坐特斯拉外,AA租车也考虑其他的方式,或将先对老用户开放特斯拉试驾。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