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ka: 一键随心引领智能手机技术革新

veaka: 一键随心引领智能手机技术革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6/136546.shtml report 6065

智能手机凭借其优秀的操作系统、可自由安装各类软件、完全大屏的全触屏式操作感这三大特性,迅速在全世界蔓延,已经逐渐深入并广泛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随着人们对智能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众多手机厂商发力,智能手机的硬件配置在不断地攀升。但是,纵观手机界,各手机从外观到配置,甚至到用户体验,都难逃相互模仿的窠臼。

veaka: 一键随心 引领智能手机技术革新

新晋高端手机品牌Veaka,其新近推出的Veaka ONLY U手机,由106位经验丰富的高级设计师团队,历经489天,525次设计调整,12867次交互调整,161项交互改善、14312次软件调整打造而成,推出现在拥有超高人气的独家操作系统UImarx OS,并获得了59项专利认证,那么,在这诸多努力与光环下,Veaka ONLY U是如何从众多手机品牌中突围而出的呢?

坚持技术,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

veaka: 一键随心 引领智能手机技术革新

veaka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在深入了解消费者的基础上,将“理念”、“风格”、“体验”、“界面”合为一体,其中"一键快捷"功能设置是不能不说的亮点。

当屏幕往上拉时,即可出现5个快捷功能按钮,上方是音乐播放快捷按钮;下方分别是闹钟、计算器、手电筒、语音录制键。即使在锁屏状态下,也可轻松实现功能。轻点照明键,可快速打开手电筒,驱走黑暗立现光明!在锁屏状态下一键启动录音,无论是重要高效的会议、节奏紧凑的访谈, 还是激动人心的表演、甜蜜温馨的通话,都可以毫无遗漏地保留为永久的音频。用声音还原最真的场景,用声音唤回最初的感动。

当手机屏幕往下拉时,则会出现其它的功能键,轻点“更多”可以添加或删除常常需要更改或编辑的快捷功能键。功能不必反复查找,菜单一键即可切换。veaka手机上拉与下拉快捷功能的完美融合,使得其在用户体验上独占头魁。veaka手机,向同行业以及用户证明:智能,就是随心切换。

一切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veaka ONLY U手机,坚持创新技术,不轻易妥协。并向大家宣告,只有以人为本,热衷于追寻和探索未来科技的新理念,才能令智能手机提升到全新的高度。

设计创新,用科技展现方便快捷

veaka: 一键随心 引领智能手机技术革新

在手机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各大厂商都在技术上苦心钻研。基于对行业趋势的洞察,veaka ONLY U率先推出一键抓拍、一键拨号等创新功能,带给用户全新的快捷体验。

"一键抓拍"一键启动相机模式,即便在锁屏的情况下也可立即开启拍摄,抓拍任何一闪即逝的场景。惊鸿一现的美好与精彩都能拍摄下来,所有温馨与感动和爱人分享,都将游刃有余。

“一键拨号”的设计,在非锁屏的状态下连续按两次HOME键,可进入"快捷联系人"界面,点击“+”,可自行添加一键拨号联系人。即使在锁屏的状态下,通过双击veaka手机HOME键,仍可直接进入快捷拨号界面,无需进入电话簿里繁琐地查找,十分便捷和容易操作。"一键拨号"功能,一键调出快捷联系人,跳过解锁、查找环节,沟通简易随心。

Veaka ONLY U的创新无一不体现在手机的功能设计中,渗透于生活的细节,力求为用户提供卓越的移动通讯产品和完美的用户交互体验。

现代生活,与用户产生共鸣

veaka: 一键随心 引领智能手机技术革新

在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veaka强调忙而不乱,精英本色!让用户认同产品理念,用科技与用户产生共鸣。

电话响起,普通手机只有接听和挂断两项选择,而veaka ONLY U手机开启"一键助理回复"功能后,则增加了“拒接回复短信”功能。在不方便接听电话时,按下“拒接回复短信”功能,来电人和助理会各自收到一条短信。来电人短信显示“我正在忙,不便接听电话,我的助理会联系你“的内容。助理接收到的短信中有来电人的号码,可代为联系回复。商务而不耽误,忙碌而不忙乱,进退之间,从容有度。

veaka不只是一个品牌,不只是做产品,它传递的是一种理念,一种生活方式置于产品的设计与界面中。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智能机市场呈现出 "百花齐放"的态势。这样的大环境下,veaka能脱颖而出,形成一枝独秀,实属不易。而veaka之所以会得到消费者的亲睐,正是因其拥有上述独到之处,并引领智能手机走向颠覆性的技术革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