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aka ONLY U4月9日发货 扩大预售规模

veaka ONLY U4月9日发货 扩大预售规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408/133924.shtml report 2325

 

在手机行业,苹果、三星等国际大牌,新品上市在一定程度上往往跟“预售”挂钩。无独有偶,近段时间十分火爆的veaka高端新品ONLY U手机也在3月28日开启了预售,首轮预售成绩斐然,10000台新机不到半小时售罄。veaka方面表示,将于4月9日启动预售发货。

  随着智能手机行业竞争白热化加剧,企业为规避风险纷纷采取“预售”策略。其实,在国外,预售并不是什么新鲜概念,国外奉行的是市场先行,而后是生产和销售,在中国通常是产品先行,而后是市场和销售,所以预售对于多数国内企业来说似乎是一个很新鲜的概念近年来,手机厂商纷纷通过预售来测试产品在“功能性、实用性”等方面是否赢得市场认可,规避批量化生产造成的浪费同时收集市场反馈进行调研。

  然而,预售模式也会有一些弊端。如果手机厂商对市场的预估不足,往往会造成供不应求的情况。从veaka ONLY U预售情况来看,单一官网预售渠道让很多消费者无法第一时间参与抢购,而10000台的数量更让不少粉丝直呼:太少,有钱也抢不到!而之前一些厂商在用户付款后,交期一再拖延也导致用户抱怨声不断。好在本次veaka预售后的发货时间在同行中属于非常快的水平,让粉丝们舒了一口气。

  业内专家表示,“预售”策略在手机行业虽然还很“凑效”,但弊端也日渐显露,因此,手机品牌在新品销售模式上应该做出更多的思考和创新。希望veaka能够突破单一的预售渠道以及“限购令”,研究更多形式的销售模式,并不断扩大销售规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