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巨头齐聚  重新想象“智能手机”

行业巨头齐聚 重新想象“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7/136561.shtml report 1317 2014年6月7日,由PingWest主办、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校友会协办的重新想象“智能手机”论坛活动在清华大学举办。Nubia副总裁付国武、魅族副总裁李楠、One Plus CEO刘作虎、京东副总裁王笑松、高通全球副总裁沈劲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带来精彩的发言。
  2014年6月7日,由PingWest主办、清华大学计算机系校友会协办的重新想象“智能手机”论坛活动在清华大学举办。Nubia副总裁付国武、魅族副总裁李楠、One Plus CEO刘作虎、京东副总裁王笑松、高通全球副总裁沈劲皆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带来精彩的发言。

活动过程中,Nubia副总裁付国武、魅族副总裁李楠和高通全球副总裁沈劲分别进行了“市场井喷撬动行业格局,努比亚探索智能手机新玩法”、“跟随者的窘境”、“骁龙助力中国厂商”的演讲,针对团队、品牌、产品、格局、口碑、渠道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其中One Plus CEO刘作虎、京东副总裁王笑松进行了题为“看看新品牌和新渠道玩出的那些新花样”的圆桌论坛,并解答了在场观众的提问。


图为 魅族副总裁李楠

活动最后由One Plus CEO刘作虎现场抽取了3台一加手机送给在场观众,本次活动在一片掌声中进入尾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