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OS适配小米3联通版内测招募开启

IUNI OS适配小米3联通版内测招募开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9/136597.shtml report 1685 从6月11日起,IUNI OS将开始进行适配小米3联通版的内测招募。这也预示着代表国产OS新生代的IUNI OS,与老前辈MIUI的正面碰撞即将展开。不过对于众多米粉来说,通过清新纯净的IUNI OS,为小米3手机带来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也不失为一种新鲜的选择。

从6月11日起,IUNI OS将开始进行适配小米3联通版的内测招募。这也预示着代表国产OS新生代的IUNI OS,与老前辈MIUI的正面碰撞即将展开。不过对于众多米粉来说,通过清新纯净的IUNI OS,为小米3手机带来不同以往的使用体验,也不失为一种新鲜的选择。

小米手机在国产手机中的影响力毋庸置疑,而招牌式的MIUI更为手机发烧友们提供了近乎无限的发挥空间。一句“为发烧而生”恰到好处的体现了MIUI强大的自生长属性。不过即使在小米3用户中,真正以研究系统为乐趣的发烧级用户也是极少数,大多数用户并没有兴趣对功能庞大的MIUI进行深入研究,甚至有些用户本身就对以“加法”见长的MIUI并不感冒。他们更希望在小米3的发烧配置上,得到更加简洁、清新的系统体验。

而同样主打简洁、清新和零预装的IUNI OS,则恰恰走向与MIUI相反的方向。与MIUI的“加法”相比,IUNI OS以“减法”见长。纯净的UI设计和极简化的操作流程,虽然没有太多可供探索和DIY的多样功能,但在清新简洁中体现出了文艺气质和实用至上的理念,UI设计风格也更加趋于一致。另外IUNI OS预装应用也比MIUI少了许多,将“生来纯净”与“为发烧而生”的反差体现得淋漓尽致。

随着内测招募的开启,适配小米3的IUNI OS也离我们越来越近。如果你恰好是小米手机的拥趸,但又偏好清新风格的UI,不妨关注本次内测招募,并在第一时间体验极简风格的小米3带来的全新体验。

+++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