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简轻盈为哪般 IUNI OS公测现场体验

极简轻盈为哪般 IUNI OS公测现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218/131881.shtml report 5581 金立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于极具艺术气息与内涵的D.Lounge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旗下IUNI OS公测正式开启。这也成为自去年11月品牌发布以来IUNI在产品上所迈出的坚实一步,“简洁”,“为纯净而生”,“零预装”则正是本次定制化UI系统的关键字。

昨日,金立旗下互联网手机品牌IUNI于极具艺术气息与内涵的D.Lounge召开媒体沟通会,宣布旗下IUNI OS公测正式开启。这也成为自去年11月品牌发布以来IUNI在产品上所迈出的坚实一步,“简洁”,“为纯净而生”,“零预装”则正是本次定制化UI系统的关键字。

IUNI OS

但身为互联网大潮中年轻一员,与现有品牌迥然不同的是,无论是产品定位,还是品牌文化,甚至媒体会选址均无一不散发出其独有的清新文艺范儿的内涵与品位。

IUNI OS

发布会现场,IUNI总经理何骁军也表示,越来越多的厂商“软硬一体化”,但与IUNI“软硬混动”的战略选址却存在着明显区别。告别单纯的互联网营销模式,IUNI更趋于以互联网思维制造手机,最终达到“手机即互联网服务”的软硬融合。可以说,你我眼中的IUNI品牌似乎更乐于定义用户的移动生活方式,而非纯粹的“Maker”。

IUNI OS

现场,IUNI OS体验样机仅为三星GALAXY S4,但首轮适配机型将仍包含三星Note 3,小米3在内,未来IUNI OS将打造专属精品适配,20余款热门机型将持续增加中。不得不说,任重而道远!当然,IUNI V1.0 beta(I9500版)首轮公测将于2月24日正式启动,用户可选择IUNI OS官方论坛或刷机精灵等合作渠道下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