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也可以双卡双通 vivo X3V发布

电信4G也可以双卡双通 vivo X3V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52.shtml report 1620 凭借5.75mm超薄机身、时尚金属外观和极致Hi-Fi音质连续数月蝉联国内3G手机销量冠军的vivo X3,继八核升级版——全球最薄八核手机vivo X3S和4G升级版——全球最薄4G手机vivo X3L之后,再添新品,vivo近日发布了该机的电信4G版——vivo X3V,再度成为全球最薄的电信4G手机,该机也是vivo首次发布电信制式智能手机,或许日后电信制式也将成为vivo的标准配备。

凭借5.75mm超薄机身、时尚金属外观和极致Hi-Fi音质连续数月蝉联国内3G手机销量冠军的vivo X3,继八核升级版——全球最薄八核手机vivo X3S和4G升级版——全球最薄4G手机vivo X3L之后,再添新品,vivo近日发布了该机的电信4G版——vivo X3V,再度成为全球最薄的电信4G手机,该机也是vivo首次发布电信制式智能手机,或许日后电信制式也将成为vivo的标准配备。

QQ图片20140610111650

vivo X3V作为经典机型vivo X3的电信4G升级版,采用了TDD-LTE网络4G制式,支持5模15频,理论下行速率可达100Mbps,上行速率也可达50Mbps,是3G网络的5-30倍。另外,为了方便用户使用,vivo X3V实现了双卡双待双通,主副卡可同时接通电话,并采用了独特的语音方案,使用电信4G卡时,可以边打电话边上网。

除此之外,vivo X3V继续搭载了殿堂级的ES9018音频解码芯片,支持192kHz/32bit采样,信噪比高达127dB,失真低于-120dB,在保持vivo X3高品质的Hi-Fi音质的同时,将内存升级到主流旗舰级别的2GB。

拥有6.75mm极致超薄机身,支持电信极速4G网络,并搭载了基于Android 4.4的全新Funtouch OS系统的全球最薄电信4G手机vivo X3V即将于6月下旬登陆vivo各大门店、体验店及专柜,欢迎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