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新版Skype WinPhone味道很重

iPhone新版Skype WinPhone味道很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1/136724.shtml report 1121 Skype 虽然是 Microsoft 名下的公司,不过 Microsoft 没有只着重其 Windows Phone 版的开发,因为它也可以成为渗透其他平台的利器,最近其 iPhone 版的重新设计就是一例了。iPhone 版的 Skype 刚刚升上了 5.0 版,重点就是其设计大改,在界面中的横向式导航方法跟 Windows Phone 一样。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1日消息,Skype 虽然是 Microsoft 名下的公司,不过 Microsoft 没有只着重其 Windows Phone 版的开发,因为它也可以成为渗透其他平台的利器,最近其 iPhone 版的重新设计就是一例了。iPhone 版的 Skype 刚刚升上了 5.0 版,重点就是其设计大改,在界面中的横向式导航方法跟 Windows Phone 一样。

图片源自互联网

在功能上,大家可以在 hub 内直接开始群组对话,和在对方不在线时依然可以发出留言和照片。多平台同步的功能上也做得更好,例如用户已在 PC 版 Skype 上读取某讯息的话,那 iPhone 版上的通知亦会同步变成已读取,整体的运作效率亦提升了。现在就想用吗?等一下吧,因为 Skype 指出这个更新还要一个星期左右才准备好推出,先点继续阅读看看预览影片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