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Google I/O官方应用 现身谷歌商店

2014Google I/O官方应用 现身谷歌商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2/136790.shtml report 1156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如果这个官方应用程序在 Google Play Store可用,在6月25日和26日的会议上,该应用程序可供您下载您到Andr​​oid设备上。Google I/O的应用程序非常利于参与,那些会议视频会让不在现场的朋友身临其境感受到Moscone中心。
  Google I/O开发者大会如果这个官方应用程序在 Google Play Store可用,在6月25日和26日的会议上,该应用程序可供您下载您到Andr​​oid设备上。Google I/O的应用程序非常利于参与,那些会议视频会让不在现场的朋友身临其境感受到Moscone中心。

(图片来自互联网)

使用者可以通过这款应用程序设置提醒,让使用者不会错过任何你想看到的会话。同时也可以检查在展会上所做的任何公告和社交媒体反馈。在展会上能够具备Wi-Fi预配置为使用者的设备。无论您是否来自旧金山,往年的视频都可以从视频库中免费查看。并且对所有“形状和大小”的Andr​​oid手机和平板电脑进行了优化。

今年,与会者可能会幸运地抢到免费的LG观摩,首先是特色的Andr​​oid穿戴设备。其次,Moto 360的SmartWatch也有望在展会上现身,以及一个神秘的制造商的SmartWatch。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