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处置旧手机小交易APP打造健康生活

合理处置旧手机小交易APP打造健康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06/136550.shtml report 1899 随着信息时代的急速发展,手机更新换代频率越发加快,如何处理废旧手机成为时下焦点。 多数人选择回收转让,但废旧手机回收价格偏低,很难让人满意,二手机回收市场远不如从前火爆;也有人选择线上交易转让,但由于二手数码产品出现的“信任险滩”使得线上交易步步惊心;还有人选择随意丢弃,却不知处理不当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随着信息时代的急速发展,手机更新换代频率越发加快,如何处理废旧手机成为时下焦点。

多数人选择回收转让,但废旧手机回收价格偏低,很难让人满意,二手机回收市场远不如从前火爆;也有人选择线上交易转让,但由于二手数码产品出现的“信任险滩”使得线上交易步步惊心;还有人选择随意丢弃,却不知处理不当会造成严重的环境污染。

小交易APP的出现,为废旧手机带来“新生”。软件主打邻里、好友间的买卖交易,通过缩小交易范围避开“信任险滩”,交易信息及时传递给有需要的朋友,并可实现线上线下多模式交易。

image001

只需一张照片,一段文字或语音,交易信息便能生成,通过微博、QQ、通讯录等多种渠道发布。

有需要的人通过微信、微博、或者 App看到此条信息便会及时前来问询,由于同在一个朋友圈中,买卖双方都处于一个真实的社交环境中,信任危机大可不必担忧。

image002

如果价格已经谈妥,对于手机质量还是有些担忧,可以利用小交易的定位功能,查看与对方距离远近,近的话直接选择当面交易验货,线上线下双重保障。

小交易APP对于废旧手机如何处理提供了极其便利的平台,整个过程快速便捷,没有尴尬,旧手机合理处置,打造健康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更多详情请查看相关链接:http://www.xiaojiaoyi.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