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英寸QHD性能悍将 联想K920抢先试玩

6.0英寸QHD性能悍将 联想K920抢先试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3/136856.shtml report 2188 之前在一次内部体验会中泄漏出来的联想新旗舰,没想到这次竟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了 MAE 2014 的现场。在中国移动的展台中,我们意外地见到了上面这台正式名称为 K920(不是 Vibe Z2 Pro 了)的未发布产品。初看之下它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既得益于其 6 吋的 QHD(2,560 x 1,440)屏幕,又和窄边框、精致的超薄金属机身不无关系。K920 的厚度只有 7.7mm,拿在手上十分轻巧,背盖上的斜纹处理可以说是最别致的地方,一改联想往日产品那种总有点不够档次的感觉。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3日,之前在一次内部体验会中泄漏出来的联想新旗舰,没想到这次竟大大方方地出现在了 MAE 2014 的现场。在中国移动的展台中,我们意外地见到了上面这台正式名称为 K920(不是 Vibe Z2 Pro 了)的未发布产品。初看之下它有着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这既得益于其 6 吋的 QHD(2,560 x 1,440)屏幕,又和窄边框、精致的超薄金属机身不无关系。K920 的厚度只有 7.7mm,拿在手上十分轻巧,背盖上的斜纹处理可以说是最别致的地方,一改联想往日产品那种总有点不够档次的感觉。

如此前爆出的消息一样,K920 使用了来自高通的 Snapdragon 801(8974AC)处理器,同时还有 3GB RAM 和 32GB 内建存储容量。相机部分这次的规格倒是强得有些让人意外(虽然有过爆料),16MP 的主相机,而且支持光学防抖,正面的前置视频镜头也来到了 5MP 的境界。另外,这款设备也配备了 NFC,并且支持双卡双待,运行基于 Android 4.4 的定制系统。

以初步的动手玩感受来看,这款产品带给我们更多的还是惊喜。抛开超强的屏幕规格不论,联想能在保留方正设计语言的同时,在机身边缘、四角做出很顺手的圆润处理,这一点真的是十分不错。毕竟 6 吋本来已经不好拿了,若是再像之前的产品那般硬朗的话,就真的会像在拿一块砖头一样了。最后,在看过背面的照片后,相信大家应该也已经明白了我们在标题中所提到的「遗憾」。相机那一条弄成黑色到底好不好看那是见仁见智,但镜头在一侧还凸出那么多,反感的人估计不会少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