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 黄金钻石限量版横空出世

iPhone 5S 黄金钻石限量版横空出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3/136899.shtml report 2160

对于当代消费者来说,鞋子、包包、手表等已经成为奢侈品消费形式的主体,然而这种传统的奢侈消费内容只能被停留,却一直没有被超越。法国VENUS&GOLD带来了他们的精湛工艺,用24K黄金和钻石重新定义奢侈。

iPhone 5S黄金钻石限量版横空出世

VENUS&GOLD是法国著名珠宝公司,在法国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为高端客户提供私人定制,这款iphone5s搭配24黄金外壳,由精工巧匠手工制作,每一处细节彰显艺术品位,更有100多颗非洲天然钻石镶嵌其中 ,当设计师的非凡创意遇上钻石的玄熠多彩,就此成就一款永恒的经典之作,奢华中透着高贵,不仅为消费者营造了全新的时尚格局,更以其尊贵的品质备受成功人士的瞩目。

iPhone 5S黄金钻石限量版横空出世

的确,作为高端人群,想与普通消费者拉开差距,就要从特别之处入手。打开手机,给人一种尊贵而高端的感觉,展现在世人面前即是身份的向征,也是能力的释放。VENUS&GOLD 黄金钻石版IPHONE5S以黄金打造的品质不仅在售价上突破6000美金( 合人民币5万元 ),更博得国际名流认可。

iPhone 5S黄金钻石限量版横空出世

Venus&Gold iPhone 5s支持4G网络,机身容量更是搭配顶级的64GB,满足不同成功人士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