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新浪微博联手推“会员套餐”

联通、新浪微博联手推“会员套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7/137039.shtml report 1452 联通在与腾讯微信联手推微信沃卡后,今天宣布与新浪微博推定向流量套餐,主要针对开通新浪微博会员的联通3G用户。

联通在与腾讯微信联手推微信沃卡后,今天宣布与新浪微博推定向流量套餐,主要针对开通新浪微博会员的联通3G用户。

52bb46eeb09b45c2b5650865731a8249

中国联通宣布,即日起凡中国联通3G用户,开通微博会员每月送500M微博定向流量。7月15日之前订购或预约,可返10元话费。

目前,只有北、上、广地区联通用户可定制微博流量包,其余省份只能先进行预约,将会逐步开放订购。早在2013年,微博与中国联通就启动了“定向免流量计划”,进行过多轮沟通与技术攻关,今年6月初才完成了最终调试。

据介绍,微博会员价格仍维持现在的10 元/月不变。新浪一季度财报显示,微博增值服务收入700万美元,其中微博会员收入200万美元。

笔者了解到,中国联通与新浪微博“合作”并非首次。早在2011年新浪微博与广东联通曾推出“红围脖”业务,由于双方存在“分成”等利益冲突,后分道扬镳。业内人士分析,在微信等冲击下,新浪微博会员业务已成为“鸡肋”业务,如果不取消会员收费,与联通推出的流量包将会大打折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