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球王?vivo助力世界杯免费送Xshot

谁是球王?vivo助力世界杯免费送Xshot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7/137119.shtml report 1891 vivo智能手机也借此机会推出“我是球王”挑战游戏,让广大球迷在世界杯期间不但可以看,更可以玩!只要挑战成功,就可以免费获得vivo最新旗舰Xshot。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火热开赛,巴西首秀延续东道主不败神话;范佩西超远神之一跃碾压西班牙;巴神不再思考人生首球飞吻送未婚妻;觉醒梅西终破8年世界杯进球荒;瑞士延续12场国际赛事保持不败记录;法国小组首战获胜终结12年阴影;哥斯达黎加爆冷狙击美洲杯冠军……仅仅开赛四天,该界世界杯就为我们来带了如此多的惊喜,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vivo智能手机也借此机会推出“我是球王”挑战游戏,让广大球迷在世界杯期间不但可以看,更可以玩!只要挑战成功,就可以免费获得vivo最新旗舰Xshot。

image001

据悉,在2014年6月12日到6月18日之间,只要用户在电脑端用新浪微博账户登陆http://football.t.vivo.com.cn/index.html,或在手机端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进入vivo谁是球王挑战赛!

image003

只要参与颠球游戏,即可免费抽取4G智拍旗舰vivo Xshot!最终还将根据排行榜选出vivo球王,免费送出4G智拍旗舰vivo Xshot!

在世界杯期间,不仅仅是看球那么简单,玩球免费赢手机也很重要,想要vivo首款拍照神器vivo Xshot,就赶紧点击http://football.t.vivo.com.cn/index.html,或扫描二维码参与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