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同行深圳站 壹基金vivo健行公益

为爱同行深圳站 壹基金vivo健行公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7/137062.shtml report 8790 由壹基金联合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华润置地等爱心伙伴共同发起,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深圳站于6月14日盛大开启,并于6月15日圆满结束,活动所筹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儿童喝上干净的水。

由壹基金联合vivo智能手机、可口可乐(中国)、华润置地等爱心伙伴共同发起,深圳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承办的“为爱同行•壹基金2014健行活动”深圳站于6月14日盛大开启,并于6月15日圆满结束,活动所筹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壹基金“净水计划”项目,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儿童喝上干净的水。

image001
image003

16个小时、49.8公里,4000多名健行者通过完成自己的户外行走目标,在山野中健行,共同协作挑战身体极限,将公益理念融入到户外行走,共同为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向更多身边人推广“尽我所能,人人公益”的理念,帮助偏远地区缺乏安全饮水的孩子们。

image005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出发!

一直致力于传播公益理念的vivo智能手机作为2014年壹基金“为爱同行”活动的支持者和参与者之一,除了号召400余名V粉参与到健行活动中,和壹家人们,壹起心连心,手拉手,为公益,为孩子,以爱为名,壹起为爱同行之外,还在活动起点、13.01公里处、37.49公里处和终点都为参赛者准备了巧克力、饼干、驱蚊花露水、移动电源等,希望通过行走的方式号召全社会关注山区儿童饮水问题,共同传递正能量。

image007

vivo智能手机13.01公里补给点 健行者领取食物

image009

vivo智能手机37.49公里补给点 志愿者为健行者做简单治疗

6月14日下午18点,在“为爱同行”深圳站启动仪式上,vivo智能手机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与太古饮料(中国区)销售及市务执行董事郑志良先生、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鹏等人,为超级健行者和公益健行者加油并发枪,宣布健行活动正式开始。

image011

vivo智能手机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为健行者加油

image013

vivo智能手机副总裁、首席市场官冯磊先生为健行者发枪

在我国11.4万所农村学校中,由于缺乏干净的饮用水,5000万名儿童的健康正在受到威胁。他们饮用的水中含有的物理性污染物和致病微生物,不仅严重影响着水的口感,还会导致肠道传染病甚至是死亡。联合国数据显示,每天全球都有约5000名儿童由于饮用水问题而死亡。vivo“追求极致、创造惊喜”的品牌定位与“为爱同行”的定位“公益、快乐、朋友和挑战”高度重合,为需要帮助的儿童提供干净饮用水,尽自己所能帮助困境儿童,给予其无限的甘甜与健康,也是vivo带领用户乐享极智,并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的延伸。作为壹基金的公益项目“净水计划”的其中一环,2014年为爱同行所筹集的所有善款将用于帮助偏远贫困地区受自然灾害影响的儿童喝上干净的水。

更多花絮:

image015

vivo智能手机起点补给点

image017

vivo智能手机13.01公里补给点

image019

为爱同行13公里指示牌

image021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路上补给休息

image023

vivo智能手机37.49公里补给点

image025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到达为爱同行37公里处

image027

vivo智能手机终点补给点

image029

vivo智能手机情侣健行者 冒雨到达终点

image031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到达终点拍照留念

image033

全身湿透的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image035

到达终点的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image037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到达终点获得证书

image039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团队完成证书

image041

vivo智能手机健行者 到达终点获得证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