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行出游不迷失华为麦芒B199成必备

骑行出游不迷失华为麦芒B199成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8/137158.shtml report 4739

如今,很多人选择了旅游作为了缓解生活、学习压力的方式。相比跟团旅游,自助游更加自由,费用更低,因此“驴友”一族迅速崛起。然而,新“驴友”旅游经验缺乏,出行时的诸多麻烦,不仅给美好的行程留下缺憾,甚至让个人安全失去了保障。

就在刚刚过去一个多月的五一小长假,一则驴友出行被困的消息引起广大出行爱好者的广泛关注。如何在放松的假日安全出行?成为了喜欢自驾游与疯狂的驴友们极为关注的话题。

准确定位 不再迷失 麦芒B199三网导航受青睐

驴友被困的消息经常在假期被曝出,这让广大出行爱好者深刻认识到导航的重要性。一款型号为B199的华为麦芒系列手机以其全球首款支持三网导航的产品定位赢得了广大驴友的高度认可。据了解,B199是全球首款支持GPS+Glonass以及中国自行研制的北斗导航系统进行定位的智能手机。据专家介绍,三网定位,较单网(通常为GPS)定位设备的优势在于,可以同时接收三种系统的卫星信号并进行解算以及定位。GPS定位必须要有四颗及以上的卫星信号参与定位解算。在一些上空遮挡比较严重或者周围其他因素导致搜星不足四颗,这个时候如果单网设备就无法定位。三个系统的组合使用,使卫星数量增多,可以填补单一系统存在覆盖面空白的问题,同时系统精确度有着显著提升。换句话说,三网定位系统,定位的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与此同时,华为麦芒B199更是在系统内提供了指路精灵实景导航应用来搭配硬件使用,用户只需要打开指路精灵,输入目的地,开启照相机功能面向前方,导航箭头就会出现在预览实景中,进行更直观地引导,把手机放平,将自动回到地图模式,即使置身于无人的荒野,麦芒B199都能准确定位,堪称为安全系数最高、最贴心的护航卫士。

媲美单反强悍拍照麦芒B199成驴友最佳装备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几乎100%驴友出行都会携带自家拍照神器,记录旅行途中的多彩心情,其中不乏有部分驴友就是专业的摄影爱好者。一位余姓的驴友朋友告诉记者,他一直酷爱骑行,近年来陆续涉足川西、云南、西藏一带,驻足于美景之间,不加以记录留念总觉得出行会有遗憾,所以即便沉重,他还是会带着自己的爱机单反上路,近些年,随着手机摄影技术的飞速发展,拍照强悍之余较之于单反的便携性,让手机成为取代单反的新一代驴友拍照利器,而他现在在用的麦芒B199,配置了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的摄像头组合,可以完全媲美单反。

同时华为麦芒B199还融入了美颜自拍、留声拍照、声控拍照等丰富的拍照模式,令出行记忆焕发别样光彩。尤其是“全焦模式”: 用户能够先按下快门拍摄,随后再选择影像的对焦位置,实现了一张照片变幻出不同景深效果的神奇体验,将两年前号称“大众摄影产品革命”的相机再次延伸到手机。

3000mAh大电池+智能节电 麦芒B199让驴友出行不断电

众所周知,无论是定位导航还是摄影拍照,都对手机电池续航能力提出了极大挑战,麦芒B199在拥有三网导航、专业级摄影等强大功能的同时,在续航方面也毫不含糊,成为了众多驴友出行的必备之选。据悉,麦芒B199内置一块3000mAh锂电池,结合华为专利的智能节电技术,省电最高达30%,超长待机从容应对,让深度用户一天多次充电或者外挂移动电源的烦恼成为过去。更为惊喜的是,麦芒B199还支持电量对外输出,通过反向输电线实现向其他手机或电子设备充电。

不难看出,无论是强大三网导航、强悍拍照还是超强续航,麦芒B199已然成为了时下广大驴友出行的不二之选,甚至已经成为了众多驴友的标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