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电动独轮车产品 还看Airwheel X3

经典电动独轮车产品 还看Airwheel X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9/155154.shtml report 3300


现在,在越来越多的场合,如喧闹街头、热门景点、大型机场、办公场所、公园郊外等,开始出现一种只有一个轮子的车子,这就是电动独轮车。它没有方向盘,看不见刹车,看不见仪表盘。人踩在上面,只看见人的身体左摇右摆,车子就跟着前进后退右拐右弯。事实上,这是一款现在已经红透全球的电动独轮车。

现在看一看电动独轮车市场,可谓是百花齐放。这种情况也是最近才出现的,尤其是2014年。数之不尽的品牌都在制造电动独轮车,消费者难免看了眼花。不如一起看一看行业知名品牌爱尔威Airwheel最初出品的经典产品——X3。

爱尔威Airwheel X3是由爱尔威智能科技于2013年4月推出的第一款电动独轮车产品(官方:http://www.airwheel.cn/)。它的出现,标志着爱尔威产品化的开始。它采取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前后方向的自平衡,使用者通过身体略微的前倾及后仰,实现前进、加速、减速、刹车等行车操作,左右方向的平衡则类似于自行车,依靠身体的扭动实现。这一经典原理,成就了后来所有的电动独轮车系列产品。所以,骑行时,看起来是没有操纵部件,但其实骑行者的身体就是车子的操纵杆。

爱尔威AirwheelX3的配置成为了后来所有产品的经典配置。譬如,X3采用的电芯,或者是索尼的,或者是松下的,但不变的是原装进口锂离子动力电芯。这种电芯优点多多,一是绿色无毒,无论是对环境,还是对用户,都没有任何坏处;二是性能稳定,安全性高,不会发生爆炸、断电之类的事故;三是无记忆效应,可随用随充;四是使用寿命长。

爱尔威AirwheelX3不仅内在经典,外观更经典。爱尔威X3,采用红、黑、白三种颜色,推出黑红搭配的黑色款以及黑白红搭配的白色款。炫酷黑款,有着酷劲十足、低调沉稳的气质;典雅白款,给人可爱大方、轻松惬意的感觉。总有一款适合你。

自推出第一日起,爱尔威Airwheel X3就受到了广大电动独轮车爱好者的欢迎。时至今日,它的热销势头仍然持续不衰。爱尔威Airwheel X3精工细作的品质、玲珑可爱的外型、智能贴心的细节,无一不在说明这是一款经典之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