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8将支持第三方输入法TouchPal

苹果iOS8将支持第三方输入法TouchPa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2/137378.shtml report 946 据悉,苹果最新的iOS8将会支持安装并使用第三方输入法应用,相对于苹果常规输入法而言,这样的新增功能将会进一步提升苹果产品在人性化使用方面的设计。同时这款第三方输入法也会让苹果手机在输入时更加简便。

据悉,苹果最新的iOS8将会支持安装并使用第三方输入法应用,相对于苹果常规输入法而言,这样的新增功能将会进一步提升苹果产品在人性化使用方面的设计。同时这款第三方输入法也会让苹果手机在输入时更加简便。

这款第三方输入法名为TouchPal,该应用目前处于测试阶段,一名网友曝光了一段演示视频,展示了这款输入法的基本功能。

140622080700
图片源自互联网

TouchPal具备众多标准的基于滑动的输入功能,同时这款应用还具备一个功能,用户上滑键盘顶栏的字母便可以输入向对应的数字。这与SwiftKey略有不同,SwiftKey需要用户按住键盘顶栏的一个按键才可以输入数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