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官微发话 小米4或将继用英伟达

英伟达官微发话 小米4或将继用英伟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4/137498.shtml report 1216 自移动版小米3采用英伟达处理器之后,令英伟达完成了进入移动市场以来最大的出货量成绩,从英伟达官微来看,小米4继续采用英伟达芯片这件事应该已成定局。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24日消息,自移动版小米3采用英伟达处理器之后,令英伟达完成了进入移动市场以来最大的出货量成绩,从英伟达官微来看,小米4继续采用英伟达芯片这件事应该已成定局。

  之前一直有传闻说,在小米3之后英伟达将会退出移动市场。但是今天英伟达的相关高层表示,不会退出市场并且会继续与像小米这样的手机厂家继续合作,不断推出重视视觉计算和用户体验的高端智能手机。

 

  并且这条微博还@了雷军,但是雷军却并未有正面答复。却有点欲盖弥彰的味道的转发了这个微博,并且加了句“小米3移动版用的Tegra4,小米平板用了最先进的Tegra K1处理器”。显然,英伟达与雷军的合作还不止目前的产品。极有可能的事情就是,小米4将会继续配置Tegra系列的处理器,难道还是Tegra K1吗?还是会有什么新产品,这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