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海思新8核芯片 华为荣耀6今日发布

搭载海思新8核芯片 华为荣耀6今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4/137551.shtml report 2379 今日荣耀携带其新品荣耀6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发布。另外同时会发布的还有其配件手环及荣耀立方。荣耀6之前再手机之家曾经有一些曝光。其代号为“木兰”,本来应该以荣耀4来命名,但是最终在发布会还是跳过了“4”以荣耀6命名,再华为的命名史上还是有迹可循的。去年同品牌下P系列也是直接从2代跳到了P6。

手机之家6月24日消息:今日荣耀携带其新品荣耀6于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发布。另外同时会发布的还有其配件手环及荣耀立方。荣耀6之前手机之家曾经有一些曝光信息。曝光其代号为“木兰”,本来应该以荣耀4来命名,但是最终在发布会还是跳过了“4”以荣耀6命名,但并不意外。在华为的命名史上这样的命名还是“有迹可循”的。去年同品牌下P系列也是直接从2代跳到了P6。

_I[S7`7S8JD9{)N632[R86W

荣耀6搭载了海思新8核CPU,该芯片的设计团队是从全球召集的工程师,进行包括射频、无线算法等在内的不同部分研发。最终海思麒麟920(kirin920)支持五模全频段LET基带、4K视频及双核双通道ISP。其架构为4核A15+四核A7架构的伴核,最大限度的平衡了功耗与计算速度。续航时间方面提高15-30%,可支持大强度使用下一天的供电。现场官方展示安兔兔跑分突破4万大关。

2SH21NCK0R(JJ2_VTGXMV1I

4I7VH_H0)_0]IFVX12O%~_T

荣耀6其它硬件配置方面表现同样旗舰,搭载3G+16/32GB内粗组合。GPU为Mali T628,游戏画面运行更加流畅。及3100mAh电池充电速度也要快于目前所见的主流手机。屏幕采用了5英寸FHD屏幕,屏占比达到75.7%。这样配置的荣耀6 16GB版本定价为1999元,32G版本为2299元。如果对该手机感兴趣关注手机之家更多后续报道。

~{I(V[LR`4~TR81MGN4M66D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