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对比 Xshot是否真的能秒iPhone 5S

夜拍对比 Xshot是否真的能秒iPhone 5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5/137446.shtml report 8119 虽然vivo的智能手机一直以Hi-Fi音质著称,但用过的朋友们都知道vivo的旗舰机型拍照功能也不容小觑,vivo Xshot在发布会上定义为“Hi-Fi极致拍摄”,毫无因为Xshot在拍照上也是极具亮点,而vivo对摄像头算法的调校以及强悍的摄像头参数也是它感觉叫板其他拍照机型的资本。

虽然vivo的智能手机一直以Hi-Fi音质著称,但用过的朋友们都知道vivo的旗舰机型拍照能力也不容小觑,vivo Xshot在发布会上定义为“Hi-Fi极致拍摄”,毫无疑问Xshot在拍照上也是极具亮点,而vivo对摄像头算法的调校以及强悍的摄像头参数也是它敢叫板其他拍照硬货的资本。

484

Xshot采用一颗最大光圈1.8-6P-1300万像素-索尼第二代-堆栈式传感器-的摄像头,左侧一颗双色温双LED补光灯,具备光学防抖功能。哦对了,我忘了说今天的第二位主角——iPhone 5S,众多果粉都在吐槽最新一代的iPhone依旧使用800万像素的时候仍然不忘叫嚣这颗800万像素的综合素质,笔者也是非常认同,iPhone 5S的摄像头虽然依旧是800万像素,但综合素质要超过安卓阵营中1300、1600、2000万像素。今天笔者就用Xshot来挑战一下iPhone 5S拍照能力。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