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play3S引观球风 大屏智能机推荐

vivo Xplay3S引观球风 大屏智能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0/137259.shtml report 9669 相比笔记本、平板,手机的移动性毋庸置疑,在配置和系统的不断变革之下,手机的性能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话说最近,最火的要数这个第20届巴西世界杯了,4年的等待,男人们甭管是不是球迷,现在都已然是如饥似渴,把持不住了。面对0、3、6这几个奇葩时间,起不来的同胞们咱们还是首推用手机看球赛。不过最基本的要求就算标配一部大屏手机了。这次小编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大屏幕手机,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相比笔记本、平板,手机的移动性毋庸置疑,在配置和系统的不断变革之下,手机的性能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话说最近,最火的要数这个第20届巴西世界杯了,4年的等待,男人们甭管是不是球迷,现在都已然是如饥似渴,把持不住了。面对0、3、6这几个奇葩时间,起不来的同胞们咱们还是首推用手机看球赛。这次小编就为朋友们推荐几款大屏幕手机,希望能对大家的选购带来一定的帮助。

vivo Xplay3S

 vivo这几年中的突飞猛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年末,vivo更是毫不犹豫的推出自家最新的旗舰机——vivoXplay3S。全球首款拥有2K屏幕的智能手机,同样拥有指纹识别功能。这点也说明了今后智能手机的发展趋势,指纹识别功能是一项必不可少的标准配置了。接下来就请大家看看这部还“热”的滚烫的vivoXplay3S的硬件配置信息吧。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机身三围:158.2x82.59x8.68mm,重量为172g。正面采用一块IPS材质的6.0英寸屏幕,分辨率高达2560x1440,像素密集度更是拥有490ppi。vivoXplay3S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背部则为1300万像素,并切背部摄像头的采用的是超大的f/1.8的光圈,可以令拍照效果更为出众。


vivo Xplay3S

vivo Xplay3S采用Android OS4.3的操作系统,并且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MSM8974AB处理器,核心数:四。主频数为2.3GHz,RAM则高达3GB。这样逆天的硬件配置在国产手机里并不多见,即使是小米3或者其他,相信在面对vivoXplay3S的时候,也不会那么理直气壮的挺直身板吧。最后,vivoXplay3S配备了一块3200毫安的电池,以应对这台巨型性能猛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