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展示三款智能穿戴设备 预计7月出货

I/O展示三款智能穿戴设备 预计7月出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42.shtml report 904 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I/O大会展示了LG的G Watch,摩托罗拉的Moto 360,与三星的Gear Live。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摩托罗拉的穿戴式装置,预计要等到今夏之后,才有可能进行购买。Gear Live与G Watch将于七月七日左右出货。
  手机之家6月26日消息,I/O大会展示了LG的G Watch,摩托罗拉的Moto 360,与三星的Gear Live。但是对于那些喜欢摩托罗拉的穿戴式装置,预计要等到今夏之后,才有可能进行购买。Gear Live与G Watch将于七月七日左右出货。

DavidSingleton展示了Android Wear的诸多功能,包括通过向手表发出语音指令来控制附近的设备,如控制音乐的播放和文本发送。他还着重谈到Android Wear由位置触发的通知提醒功能,以及在手表与其它移动设备之间快速同步应用的功能。

这三款产品在价格上也颇为相似,定价大概都在200美元左右,LG G Watch与Gear Live价格分别为199美元和22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