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L售价HK$1,698 27日在港发售

Nokia XL售价HK$1,698 27日在港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6/137644.shtml report 1684 Microsoft 香港刚刚宣布采用 Android 系统的 Nokia XL 将於 6 月 27 日正式在香港发售,售价 HK$1,698。采用 5 吋 WVGA IPS 萤幕,拥有 768MB RAM 和 4GB 储存的 Nokia XL 配备的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模组及前置副相机,较我们早前评测的 Nokia X 要优秀很多。
  Microsoft 香港刚刚宣布采用 Android 系统的 Nokia XL 将於 6 月 27 日正式在香港发售,售价 HK$1,698。采用 5 吋 WVGA IPS 萤幕,拥有 768MB RAM 和 4GB 储存的 Nokia XL 配备的 500 万像素自动对焦相机模组及前置副相机,较我们早前评测的 Nokia X 要优秀很多。

正如我们在评测中跟大家提及的,这款 Nokia X 系统手机基本上并没有任何的 Google 服务,在下载不同 Apps 的时候除了使用 Nokia 自家的应用商店外,也就是要到第三方的 Apps Stor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