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4G助力邓紫棋 后起之秀碰撞火花

天翼4G助力邓紫棋 后起之秀碰撞火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8/137796.shtml report 1728

 

歌坛小天后邓紫棋将在6月28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开唱,此次演唱会可谓一票难求。《我是歌手》上的出色表现让邓紫棋的人气一直飙升,比赛结束后,人气小天后邓紫棋便马不停蹄的开始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做准备。据悉,伴随着邓紫棋人气飙升,此次巡回演唱会也引来大量商家的青睐,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即将于6月28开唱的深圳站由中国电信拿下冠名权,将为深圳歌迷朋友们带去一场顶级音乐盛宴。

据了解,中国电信在2013年冠名了中国好声音深圳站的演唱会,2014年却选择了邓紫棋这样的新生代明星作为赞助对象,这其中缘由是什么?只是因为邓紫棋现在人气很旺吗?中国电信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此次冠名邓紫棋演唱会,除了看好邓紫棋在国内乐坛的发展前景及其在年轻人中的号召力外,更为看重的是邓紫棋身上所传递的年轻人对于梦想的执着、努力、拼搏的精神以及面对困难不屈不挠的姿态,她正是凭着这种精神在藏龙卧虎的乐坛创出属于自己神话,而中国电信也凭着这种精神,让今年的重要工程——天翼4G一路披荆斩棘,重磅面世。

歌坛新星即将开唱,而中国电信天翼4G套餐也在6月27日强势登场。一个是歌坛后起之秀,一个是4G后起之秀,两者合作,必将会碰撞出火花,中国电信作为电信行业的巨头,为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快更稳更广的网络体验,在4G套餐正式上市之前,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相信有了坚实的技术,天翼4G将会领跑4G时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