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4G版HTC M8亮相交易会:全网通

电信4G版HTC M8亮相交易会:全网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32.shtml report 1151 HTC M8堪称是上半年做工最为优秀的Android手机,尽管配置方面已经算不上太强悍了,但一体化成型的金属机身还是给他增添了不少光彩。不过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见到了移动和联通版HTC M8,电信版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
  HTC M8堪称是上半年做工最为优秀的Android手机,尽管配置方面已经算不上太强悍了,但一体化成型的金属机身还是给他增添了不少光彩。不过遗憾的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只见到了移动和联通版HTC M8,电信版一直都没有什么消息。
电信4G版HTC M8现身:全网通

在前几天举行的电信天翼交易会上,电信4G版HTC M8正式现身。该机在配置方面和移动/联通版没有什么区别,包括5英寸1080p显示屏、四核2.5GHz骁龙801处理器、2GB内存等等,支持双卡双待。

目前还不清楚该机具体支持哪些制式,但GSM、CDMA2000、TD-LTE以及LTE FDD想必是少不了的,此外港澳台/国际漫游时候应该还能支持WCMDA网络。

价格方面该机应该和移动/联通版没什么区别,但何时上市还是个未知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