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值得买”消费众测平台今日上线

“什么值得买”消费众测平台今日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70.shtml report 3194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网购信息推荐网站“什么值得买”今日宣布,推出消费众测平台(test.smzdm.com)。该平台通过商家提交测试产品、用户免费试用并提交测试报告的形式,实现对产品的众包测试(即“众测”)。
U10582P2DT20140630105353

“什么值得买”消费众测平台今日上线

新浪科技讯 6月30日上午消息,网购信息推荐网站“什么值得买”今日宣布,推出消费众测平台(test.smzdm.com)。该平台通过商家提交测试产品、用户免费试用并提交测试报告的形式,实现对产品的众包测试(即“众测”)。

  目前测试产品包括数码、家电、日用百货、个护化妆等品类,既有索尼(16.76, -0.05, -0.30%)、伊莱克斯、杜蕾斯、GUNNAR等传统大品牌,亦包括小米、乐视、Ryfit、木木等国内新品。该网站此前公告称,用户在提交详尽测试报告后,大部分情况下无需归还测试产品。

  消费众测平台采用“什么值得买”用户账号体系登录,目前参与众测需拥有“积分”或“金币”,且不同产品门槛不同。相关负责人表示,“什么值得买”的大量UGC内容和能够贡献优质内容的用户,是消费众测平台推出的基础,用户的积分和金币正是来自此类内容分享;设置门槛是为了筛选出具备相应测试能力的用户、保证报告的相对专业性,从而供其他用户传阅及产品改进参考。

  相关负责人同时表示,消费众测平台通过大量用户的真实体验,发掘值得买的新品。在满足用户对新品猎奇心的同时,帮助厂商获取测试阶段产品、新品或主打产品的专业用户反馈,实现用户、品牌与平台的共赢。

  另据介绍,“什么值得买”此前有6·30站庆日活动的传统。消费众测平台的推出正值该网站四周年,6月30日至7月2日将在此平台举行“万人大试用”活动,分时段推出22个品类、约160个品牌、共约1.3万件测试产品。

  “什么值得买”(smzdm.com)成立于2010年6月30日,是一家性价比网购产品分享平台,早期以优惠信息为主,后逐渐加入海淘、晒物、经验、资讯等板块,其内容大部分来自网友推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