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购机秩序 一加排队系统今日上线

完善购机秩序 一加排队系统今日上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8/137156.shtml report 1244 今晚一加手机排队系统将正式上线,时隔2月之后上线,也是一加手机对当时发布会时所提的“现货+排队”模式的承诺兑现。也同样是“品牌级”服务的创新。

手机之家6月18日消息:今晚一加手机排队系统将正式上线,时隔2月之后上线,也是一加手机对当时发布会时所提的“现货+排队”模式的承诺兑现。也同样是“品牌级”服务的创新。

QQ截图20140618114238

排队系统是一加手机针对目前用户对产品购买需求比较大而制定的一种全新购买方式,排队类似于我们常见的领号形式,一加承诺付款之后10-15天可以发货。时间比较固定,主要针对不着急使用手机的用户是比较好的一种购机方式。

排队系统还没有上线,小编还不知道具体形式与规则。不过针对排号应该更好的透明化操作及更完善的规则。目前来看一加着重强调的规则只要求用户每月只能排队一次,来打击黄牛党。究竟能否真正打破饥饿营销不同的厂商采取了多种办法,效果都不十分理想。排号系统上线是否能从根源上杜绝黄牛党并完善购机秩序还需要时间验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