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应用宝开发者福利!2小时内审核

腾讯应用宝开发者福利!2小时内审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30/137892.shtml report 4771

不久前腾讯应用宝正式公布了开发者星级政策,投入更大力度扶持优秀的移动应用开发者。近日腾讯又宣布了一项针对高星级开发者的福利政策——从今年7月星级政策全面适用开始,三星级开发者实现“2小时内审核上线”。

  高星级开发者特权 2小时内审核上线

  为了更好服务移动应用开发者,腾讯开放平台全面提升移动应用分发平台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大量的技术和人力资源投入保证了开发者应用审核上线的最大化效率提升。不仅配备了专业的服务团队,还优化了平台技术、病毒扫描、人工审核等环节,简化了审核流程,力求帮助第三方应用开发者更快的为用户展示应用。一星级开发者、二星级开发者、三星级开发者还享有腾讯专属特权。

  一周7天每天12小时的百人服务团队,可以保证高星级开发者提交App上线申请“2小时内审核上线”,避免长时间的审核影响发布效率与用户体验。在一切都讲求时效性的年代,APP的快速上架时间也是影响开发者是否获取可观的应用分发量的重要因素之一。

  正如同腾讯移动开放战略大会上所承诺的“开发者只需要专注于做好自己擅长的事情,其他的腾讯开放平台会帮你解决”。腾讯已经开始用行动践行自己的诺言,为移动互联网的开发者铺好路。

  应用上线只需4步操作

  申请APP入库的开发者只需“注册-创建应用-完善信息-提交申请”四步即可提交上线应用。同时,腾讯开放平台建立了专门的审核机制,最大限度服务开发者。不仅加速审核申请QQ登陆的合作方信息,并且提供相关整改建议,保证审核质量,更好地积极引导合作方完成QQ登陆开发。另外,平台还特设应用迁移流程,以防止提交的应用丢失。只要申请者提供著作权证明,就可以一键迁移绑定,极大地简化了审核流程。

  不过,在提升效率审核的同时,应用质量的审核标准不但没有放松,还更为严格。毕竟效率的提升离不开开发者的支持与配合,腾讯开放平台希望借此规范提交环节,以确保审核团队更加快速审核应用顺利上线,开发者也可获得星级提升。

  未来,腾讯开放平台还会进一步提升平台功能。比如,为开发者展示审核后台我们进行的Testin云测试服务结果,以减少开发者的测试成本,并提供优化应用性能的有力支持等等,不断提升平台的服务质量。


一站关注,多维度进入移动游戏圈 
上方网: sfw-2012
上道: shangdaowx
小伙伴招聘: xhbzhaopin 
爱知客: izhike2012
上方花园: shangfanghuayuan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